close
有一個五分熟的牛排和一個七分熟的牛排在路上巧遇,
卻不跟對方打招呼,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不熟


爲什麼要講這個冷笑話呢

因為今天整個感覺超成熟

想先來個不熟的笑話平衡一下 

真的好冷

廢話說夠了
趕快來看一下畫法吧!


使用的有這些


1. 先用淺粉色畫滿眼窩 
2.再用最深色眼尾畫到眼中
3.
用灰紫藕色眼頭畫到眼中
4.用粉白色打亮眉骨
5.用Visee 單色眼影BE302畫下眼影
6.用Visee雙頭眼線筆PK80深紫色畫上眼線, 在黑眼球上方加粗
7.用Visee雙頭眼線筆PK80淺粉紅色畫下眼線(內)
8.用Bobbi Brown咖啡色眼線膠畫內眼線
其實這樣就… 完成啦!


沒有畫示意圖不是因為我懶
而是...
照片上根本就看不出來有雙色的感覺嘛
其實肉眼也看不大出來...
所以就不畫了
反正都粉紅成一片
這樣是在鬧脾氣嘛?

這張勉強可以看出眼頭有點灰感


雖然顏色比我想像中要淡
不過他的粉質很好
在眼皮上一天也沒有積線的現象
仍然乾乾淨淨的在那裡
而且這盤眼影的深色不容易下手過重
即使直接畫上去
顏色也不會深成一陀
仍然可以輕鬆的暈染開來

跟大地色系比起來
我比較喜歡藕色的淡/ 裸妝
他在我臉上能夠有種有氣色的溫柔感
我用咖啡色常會顯的兇或妝感太濃
所以Inoui ID 23號你安全了
暫時不會被送去Y拍處決...

這是燙完頭髮的第2天
還沒洗過的狀態
老實說現在的頭髮已經不是長這樣了
而且我也整理不回去了...


當初燙完

我覺得有點像凡爾賽玫瑰裡奧斯卡的髮型
現在比較像大膨頭時期的木村拓哉
總之都像男生
雖然捲度什麼我都很喜歡
但就是有種
這好像不是我的頭髮的感覺
不過這種戲碼我每次燙頭髮都會上演一遍
只要等頭髮長長我就沒事了...
不過幾個禮拜嘛
我一定挺的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