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天冷好久沒化妝
連帶著之前敗的東西連個曝光/實驗機會也沒
本來是想把所有去年底到今年買的東西一次放到眼睛上好了
(不要問我到底買了多少東西, 我是不會招的...)
不過這需要的技巧太高
想想還是算了
所以先拿兩樣東西出來玩
很巧的是
她們都是Kanebo家的眼影
分別是來不到一週的新同學Lavshuca 的PU-1 

跟之前康是美打折時入手的Kate 寶石眼影 SV-1

還用上了之前跟網友買的Laura Mercier眼部打底遮瑕膏(eye basics)


步驟如下:

1. 先用Laura Mercier眼部打底遮瑕膏各點一點在眼皮上然後將他推開
* 注意不要用的太多, 因為他延展性很好, 一點就可以推滿整個眼皮
太多眼皮會太粉, 沒有必要也會導致積線, 不過他的質地很硬, 不是那麼好推
要有點耐性
2. 再用Lavshuca 的PU-1 右上的黃色打滿上眼皮(黃線範圍)
3.接著用左上粉紅色打滿眼窩處
4.然後用右下粉紫色畫眼折
5.接著用Kate 寶石眼影 SV-1右邊在上眼皮中間畫上一條粗眼線, 將他暈開(紫線)
6.然後用Lavshuca 的PU-1 右下的深紫色在上下眼皮眼尾處用畫一個>型(淺綠線)
7.接著用左上粉紅色從眼尾接續畫到眼頭(桃紅線)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這兩個眼影盤似乎都非常閃亮
在暗處或黃光下尤其明顯
喜歡閃系的不妨試試

雖然今天的妝容很強烈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自以為紫色下眼線有種溫柔感)
不過最令我感動的是....
今天沒脫妝!沒脫妝!沒脫妝!

這是晚上12點時的狀態, 離完妝超過12小時

我那容易積線的上眼皮
(連我的最愛Lunasol都會積線喔! BTW, 他也是佳麗寶家的...)
平常下午4.5點的時候就會積出條很煞風景的線
而且顏色糊的亂七八糟...

沒想到今天到了晚上顏色居然還在
而且只有一點點要積線的徵兆
下眼影也非常完美的留著
沒有暈開 

會有這樣的結果
除了要感謝Laura Mercier的眼部打底之外
我想Lavshuca的品質也相當不錯
(畢竟我的下眼皮並沒有打底)
雖然他的粉質有點硬
卻還算好上
顯色度也很不錯
瑕不掩瑜
至於Kate 的寶石眼影嘛...
因為我注意力都在Lavshuca身上
所以不太注意他
到了最後他還留著嘛?
應該有吧!
不過我忘了...

我確定的是
但他的粉質要比 Lavshuca軟的多
顯色度也不錯
奇妙的是
我現在上Kate官網看時
SV-1這個色號已經被拿掉了
這代表他要停產了嗎?
嗯...奇怪
總之大家如果要入手的話
可以趁在藥妝店打8折或85折的時候
這樣跟日本賣的價錢就差不多了
反正即使日本不出
這個色號在台灣還會留一陣子
似乎不用太心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