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很久不見的好友們一起吃吃喝喝
便閒晃到我沒去過的BR4
BR4的彩妝櫃位不算多
其中最讓我好奇的是由知名彩妝師鄭健國打造的Citta

網路上一般對Citta的粉底跟保養品有不錯評價
不過身為眼影控的我很自然的往眼影區走去
應該是因為新品牌的關係
所以眼影顏色其實不多
不過她們大部分是走色彩強烈的風格
櫃上彩妝師很熱情的介紹他家的眼影是由義大利最會做眼影的工廠製造的云云
(這部分跟Citta的文案介紹一模一樣,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找來看看)
不知為何我拿出一般來說在東方人臉上不大好表現的橘色
(下意識的想刁難人家...)
不過櫃上的彩妝師還是充滿自信的要幫我試妝
不過這一試之下
讓同行的所有人都大為讚賞
(不過我當日沒畫眼妝,
驚呼也許是前後落差太大所致...)

單在手上試色不甚起眼的橘色
只單色上在眼睛上馬上就有亮眸的效果

存在感十足卻又不那麼高調

算是完全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一個效果

接下來彩妝師又是了一個讓在場女性同聲驚呼的睫毛膏
不用夾只要刷兩下睫毛馬上就有捲俏的效果
先橫刷之後再直刷更可以延長睫毛大概有1/2的長度

如果在尋找新的睫毛膏的話不妨去試試Citta的
應該不會失望

記得價錢是眼影450
睫毛膏900
有興趣的都可以去試試
櫃上的員工都還算親切(跟其他櫃位相比...)
可以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