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是個相當有名的日系開價品牌
不過身為眼影控的我
他家的眼影我一個都沒有
這事情急需改進 : P

今年春天的眼影盤已經出了
而且台灣也已經有貿易商進口了
如果不是口袋飽飽或是一定要第一時間用新品的話
還是等屈臣氏裡的公司貨上架再買吧
反正現在新品上架速度很快
不像以前要等個半年
貿易商一個賣470, 公司貨才賣330,
應該沒必要讓貿易商賺那140吧...

不過說歸說
今春他家的眼影盤我一個都不想買
理由等一下再揭曉
先來看看MJ官網 (本篇文章照片皆取自於官網)
http://www.shiseido.co.jp/mj/index.htm

他家的網站一向設計感十足也非常有質感
之前是以娃娃屋的概念設計
這次是用立體書的方式呈現
第14章(就是第14次彩妝/概念發表) Like a Doll
(不重要, 所以小圖就夠了...)

超可愛立體書

點小人就可以看到Model的妝容
點Next就會看到新的眼影盤
滑鼠滑過眼影盤就會看到示範眼妝圖


這次的眼影盤把之前白色打底的那格拿掉
改成眼線膠的設計
這似乎是今年的主流
T'estimo, kate, Maquillage都是如此

但我為什麼對這次彩妝不感興趣呢?
除了沒有特別令我心動的配色外
擬真娃娃這個概念也令我害怕


每次看到這樣的娃娃就會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更別說要畫這樣的妝了
但除此之外
還有一個更重要的理由
那就是...........................


這個娃娃老讓我想到許純美
每看一次
就會在心中默念: 許純美!
這樣怎麼有辦法買得了手啊!

繼藍色睫毛膏之外
許小姐又毀了另一個彩妝品在我心中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