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Stila有了特賣會跟5折卷之後
所有的特惠看來都不大吸引人了
加上他家很久沒有什麼讓我驚艷的商品
靠櫃的時間也少了很多
不過撇開這兩件事不談
今年的特惠組跟去年比起來感覺上遜色很多
所以等等如果發覺我寫的很無力的話
還請多多包含...

今年跟去年一樣有首四日的滿3000現扺300
加上百貨公司的滿千送百
大概是七折的價錢
先來看看新品跟全省特惠組

新出的蜜粉
粉質是很細
但感受不到什麼特別吸引人之處

三罐小ML數的眼線膠
分別是黑色,金色跟灰色
外殼很用心的有貼鑽裝飾
不過該有的顏色我都有了
其實不會太生火

Stila的代理跟美國取得授權作了一堆袋子
材質都是防水塑膠皮
圖案是不難看
但定價有點太高

下圖的公主派對娃娃屋聽說一個櫃點只有一個
外型是復古行李箱式的設計
可愛是可愛
容量也夠大(比兩個鞋盒疊起來再大)
但2980實在讓人缺乏購買衝動...

底妝組跟眼線膠組都是每年定番的特惠組
花中城堡也是特惠組的常客
今年的蜜唇特惠比去年貴
去年是5支1600
今年是3支1200

其實贈品隨行包跟販賣的化妝包的質感差不多...
居家服也是粉紅色的
接著是南西獨家

色女郎唇釉跟古銅雙色特惠組的價錢都還不錯
可惜都是出了一陣子的商品
對我來說吸睛力跟吸引力都有限

週年慶加出了要飛上天彩妝盤粉紅版
而且首四日飛上天彩妝系列再降價
1盤1000
我沒打錯, 比DM上的價格更便宜
接著來看看試色照吧
首先是出了好一陣子的橘盤

眼影是淺金色 柳橙色 玫瑰金 加霧面感較重的深咖啡色
腮紅是百搭的粉橘色
大地色系眼影盤Stila一年會出個12次
但我又被燒到了...
別問我為什麼
世上有很多事是科學無法解釋的
X檔案音樂響起~

著是周慶才出的紅盤
意思是你現在有五折卷也買不到~

眼影是偏光粉紅  銀粉紅  銀色  跟霧面黑的組合
外加有點螢光感的桃紅色腮紅
這個配色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檳榔西施
可能是霧面黑跟桃紅色腮紅反差太大的關係吧
不過這腮紅擦來其實還滿可愛的...

接下來是限日的獨家特惠

 

10/3櫃長推薦的櫻花+可麗筆組合還不錯
如果對這兩樣商品有興趣的話可以趁機入手
10/5的變色筆組合也都算有誠意
這一張我覺得算是本次特惠中比較吸引人的一頁
最後是號稱 Stila副牌的有機保養品

沒用過
所以沒意見...

接下來順便看一下國外賣40塊美金
台灣加東加西賣到2800的後台系列

Backstage Beauty Eye Shadow Palette - The Red Carpet Look

這系列的淺色都是霧面
其他兩色都帶點金屬光的微妙質感
The Red Carpet Look 的眼影有
打底粉膚黃  銀灰色  跟我很喜歡的帶著藍綠亮片的黑色

這格深色真的很漂亮
隨著光線會有藍綠色的偏光
很難形容
有點像是孔雀尾巴的感覺
如果你聽的懂我在說啥的話...
非常吸引人

Backstage Beauty Eye Shadow Palette - The Runway Look

又是一盤大地色
顏色組合是
粉膚 淺金褐 咖啡色
我認真覺得Stila是大地色的專家
這一盤我也是覺得好看
不過要花2800的話就免了吧
其實這系列還有一盤

不過台灣沒有進
不知道是不是要等明年週年慶才要進來賣我們...

接下來是也沒有特惠組的薰魔法書
這一系列其實美國去年就出了
不過當時台灣只進了黑色Original
今年才引進另外兩色
首先來看非常惹眼的

Emeralds 謎樣綠寶石

淺黃色 青苔銀 金屬叢林綠  紅酒紫
看的出都是深色路線
很適合冬日的濃妝風
任2或3個顏色都能搭出煙薰風味

Bronzes 朦朧琥珀棕

這一盤大地色金屬感就沒有綠寶石重
顏色組合是
白銀色  咖啡金  紅咖啡  跟逼近黑色的霧面深咖啡
因為我覺得他還好
所以就不多說了...

Original 耀眼黑碧璽

去年周慶尾就出現的商品
顏色分別是 銀白色 銀灰色 深灰黑 跟正黑色
嗯...
我對它也沒話說
所以就先這樣

最後
周慶期間去年的5折卷是不能用的
而且使用日期好像只到11月
沒有喜歡的組合可以趁最近去買心儀的單品
周慶的特惠組現在已經可以開始訂購了
有喜歡的東西可以直接打去櫃上
就不用等周慶的時候人擠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