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輪廓看來頗深的剪影是誰呢?
他就是M.A.C鼎鼎大名的彩妝師Think啦!
非常感謝M.A.C邀請我參加新系列的上市活動
不過一次出四個系列而且都是限量的
保養品跟底妝也在限量是怎麼回事?
會不會太超過了?
(群眾合聲) 太超過~太超過~

先來看看印度寶萊塢Manish Arora系列

印度設計師
Manish Arora是個從美國紅回印度的當紅服裝設計師
雖然這一系列的產品大多是舊色
是的, 你沒看錯
意思是說你現在不買
以後還是可以買到黑色包裝的普通版
Melody不要揍我...
過顯然的M.A.C決定要用華麗的包裝來誘惑大家
有的包裝都走華麗的寶來塢風格
鮮豔的色彩
華麗的圖騰跟炫目的寶石點綴
首先是眼影控必試
MAC MANISH寶萊塢設計師限量系列眼彩盤8.5g  NT$1680
 
6色眼彩盤的外殼包裝上鑲上了跟眼影同色的心型寶石


包裝非常的具有殺傷力
不過它的粉質有點粗


除了最右邊的深藍色外
其他的顏色都很粉
看照片就可知道顏色有點不勻
觸感上我其實不大喜歡

MAC MANISH寶萊塢設計師限量系列晶亮魔唇4.8g  NT$600


兩色都含有細細的亮片    


雖然都很美
不過顏色還滿一般的
大家家裡可能早就有類似色了



MAC MANISH寶萊塢設計師限量系列時尚唇膏3g  NT$600


雖然脣膏顏色看來很深
但塗起來都是飽和度極高的亮色


Kiss Manish的亮橘色很顯眼
我有點心動
但感覺很挑人用
可能要去櫃上試試才會準

MAC MANISH寶萊塢設計師限量系列 時尚腮紅6g  NT$720


橘色的Devil果然腮如其名


非常有惡魔感的在誘惑我
尤其是它閃閃的亮片

這個系列只有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才有
喜歡的朋友就向A4跟A8進攻吧~

接下來是式優雅Ungaro系列

宣傳照被產品擋住了
為了嘉惠讀者來放張完整的

請看看Model 細到可以一手扭斷的小蠻腰
羨慕...

Emanuel Ungaro是個法國品牌
擅長浪漫風的設計
這點宣傳圖上應該看的出來

盒子上都是文字的包裝頗合我的胃口
先來看看眼影

時尚焦點小眼影
1.5g Small Eye Shadow  NT$550


這次總共出了4顆單色眼影跟一支眼線筆


大家應該發現了
除了最淺色之外
顏色都極淺
不是因為發色度不佳
而是因為它們的粉質都很實
不大好沾
粉色的Soft Flower我沾了3次才勉強弄出這麼點顏色
粉質密實不飛粉是很好
但... 會不會也太實啦?

眼線筆的深土耳其藍很美
但質地略硬
想要作大片暈染可能會有點拉扯眼皮

時尚幻彩霜Cream Color Base 3.2g   NT$700


Think極力推薦的一品
霜狀腮紅
有梅子色跟打亮色兩種


Think當時有直接試Crushed Bougainvillea在頭兒臉上
效果真的非常自然
就像從皮膚裡透出的好氣色
不過我覺得霜狀腮紅用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因為極容易一下子下手太重
把自己化成酒鬼
一點一點上還是比較安全

至於打亮色...
我之前曾經買過Jill Stuart的類似商品
但用霜狀產品打亮對我來說沒那麼好控制
還不如用刷子加上餅狀商品比較乾脆...


時尚唇膏
Lipstick 3g NT$600


支都是裸色的脣膏
感覺上遮蓋唇色的能力不賴
不過Pure Rose有點卡在手紋理
最好要試在唇上
它會不會卡唇紋

美顏蜜粉餅 
Beauty Powder 10g  NT$ 900


美顏蜜粉餅系列中我最愛的是Barbie的Pearl Blossom
一直很想找跟他近似的產品
不過美顏蜜粉餅的特是比較在於打亮跟修飾
而非顯色
所以它的顏色我怎麼都試不出來
想知道效果的話可能靠櫃搭配腮紅會更清楚些


透漾水唇彩 See Thru Lip Color  NT$600

Think跟現場公關都大推的產品
之前出過一次
因為大受歡迎所以重新推出
其實是個不脫色的唇色修飾產品
單擦時會帶給唇色淡淡的紅暈
吃完東西後也不會掉
需要用卸妝產品卸除

這個...
當時用是覺得唇色修飾度還沒有M.A.C之前出的護唇產品好 
而且我個人對不脫色產品沒有太多好感
所以暫時保留

看完了以上的系列之後
大家心理應該都有了一樣的結論:
M.A.C絕對是要趁週年慶來搶錢
家趕緊看好荷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