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沖沖的跑去師大的小屈
INTEGRATE 果然如預告般的上架
不過不知是店員太忙還是如何
早上在昆陽的小屈卻沒看到他擺出來

Anyway, 到了師大時已經快11點
架上大約1/3強的東西都被掃完
尤其是眼影盤
剩下的不多
其他的東西也開始缺色
雖然還在週年慶期間
不過因為INTEGRATE 是新櫃
所以沒有折扣

我試了最有興趣的三樣產品
眼影筆, 唇蜜跟唇線筆
先說說眼影筆

亮麗光彩眼影筆 NT.190


我是眼影控
所以對眼影筆相當有興趣
他的筆心很柔軟
畫在皮膚上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顯色度也很好
他的顏色裡都有淡淡的珠光跟亮片
我覺得最特別的顏色是BK981
他雖然是黑色
卻有深藍的偏光
還滿吸引人的

不過老實說這些都是基本色
沒有特別吸引人的色彩
而且在我試著將他推開時
發現有點難推也沒法推的很勻
所以我內心後退了一步

亮澤立體唇線筆 NT.190
(手毛真多...汗)

這就是網路上各家大推的唇線筆
筆芯柔軟不說
(可能因為太柔軟了, 有好幾隻已經斷了...)
畫起來的感覺相當有光澤也很水潤
感覺這隻的光澤感很夠應該不需要唇蜜來加強
我對偏咖啡的裸唇色很心動
不過還是沒下手...

最後是有特殊刷頭的唇蜜
超完美豔光唇蜜  NT.280


他的矽膠刷頭很柔軟
唇蜜感覺不粘
使用起來應該蠻舒服的
不過因為最近各家唇蜜都在半價
(Revlon, Loreal)
所以1.5ml 280元的他吸引力就少了一些
而且大部分的顏色似乎比較容易找的到相似的
所以沒啥升火的感覺
不過因為我沒有深咖啡色的唇蜜
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購入中

之後櫃點應該會越來越多
那就不用這樣奔波去朝聖了吧...
這是INTEGRATE的官網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
有興趣可以去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