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東西上圖的女性這麼驚奇?
還讓我不小心手滑了呢?
原來是個蜜粉餅啊~


他到底有什麼神奇的魔力讓好好的一個漂亮女生瞪的眼睛都要掉出來了呢?

什麼?
可以修飾毛孔+防潑水+玻尿酸+SPF 50防曬+潤色+定妝蜜粉
有沒有這麼厲害啊?

老實說
還真的沒有耶...
 
我當初在名佳美看到的時候
就深深為他包裝上漂亮的黃x桃紅的配色所吸引
一試之下
發覺粉質超細
不卡紋
而且最重要的就是
他粉撲好軟喔~
簡直就像在棉花上打滾一樣嘛  
完全搞錯重點的傢伙...
所以在我掙扎一天, 又在六福看見他的時候
我就買了...

它有 01亮膚色跟02自然膚色 兩種
我買的是02自然膚色
效果可以參考前一篇"芭比頰"的妝效


它的妝效不能說不好
就是很平穩
不失分
但不會好到我急著想跑去囤貨
或考慮再買第2塊

理由有二
一 他3~4個小時後就出油了
    而且用衛生紙按掉後過了2個小時
    它還有點浮粉
二他補妝的時候其實會有點乾
    我的毛孔看起來就會有點口渴的樣子...

不說他不好
帶在身上補妝的話應該還算實用的
不過早上化完妝我建議用更保險的產品當蜜粉定妝會好些
至於修飾毛孔+防潑水+玻尿酸+SPF 50防曬...
廣告嘛!
看看就好
要皮膚水分夠還是保養做好些比較實際
不要寄望蜜粉餅啦

名佳美 原價420 現在特價344
六福賣320元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