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篇妝文
還是個仿妝
Dior 370是我非常推薦的一盤眼影
他的粉質跟顯色度都是一等一的好
幾乎是所見即所得
在眼影盤上看是什麼顏色擦到臉上就是什麼顏色
如果沒有類似顏色的話十分值得入手
廢話不說了
先來看看本次仿妝的範本


這是由VIVI裡我最喜歡的Model Maria所示範的妝容


使用的工具很簡單
就是Dior 370跟Visee雙頭眼線筆PK80


把眼睛分成前後2個部分
1. 用中間那一格打底
2.將偏光軍綠色由眼尾暈染到眼睛一半的位置
3.再將紫色從眼頭暈染到眼中
不過實際操作的時候發現
他的紫色太顯色了
根本就不是雜誌上那種輕淡的紫
我覺得這樣兩個顏色都太搶眼
所以就

4.用中間色在重複疊在紫色的部分上
5. 再用右下方的藍色打在兩色交界處, 讓顏色界線自然的暈開
6.然後用軍綠色畫下眼影,從眼尾畫到眼中
7.最後用Visee雙頭眼線筆PK80劃一條細細的眼線


睜眼: 



側面:


也許是打光的關係
雜誌上Model的顏色並沒有我畫出來這麼濃烈
而我的綠色因為當初範圍沒拿捏好的關係
沒有畫到一半
所以整個眼妝偏紫

雖然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這個眼妝太搶眼了
跟我預期的清淡眼妝十分不同
(當天是我第一次用370
不知道他這麼顯色...)
所以當時有人問我今天怎麼畫煙燻妝的時候
還是讓我害羞了一下

兩次仿出來的妝容都跟原來不大一樣
這也許是Model長相的問題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