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7/1號的Bea’s up上的妝


這是用
Chanel 2007年新出的限量眼影盤做示範

因為金銀白三個顏色我都有

所以想來試試現有的商品能不能畫出同樣的效果

用具如下:



上妝過程大部分是照雜誌步驟的



步驟:

1.先用雅詩蘭黛pure pop 02霜狀眼影金色打底
2.接著戀愛魔鏡BK911畫上上眼線(因為我不喜歡太明顯的線條感所以在眼影之前先上眼線)

3.然後用Visee金色眼影BE302大範圍的打整片上眼皮

4.接著是用嬌蘭某一年的贈品眼影白色的那格打在眼皮2/3的地方, 要記得用暈色刷稍微暈一下, 這樣兩個顏色的界線才不會太明顯

5.跟著用佳麗寶白金星燦眼影盒 2號中間灰色的那一個刷在眼折處, 同樣的也要刷一下兩個顏色交界的部分, 才能讓顏色自然的暈染

6.然後用佳麗寶白金星燦眼影盒2號最左邊的粉紅色畫下眼影以及眼頭 
7. 再用佳麗寶白金星燦眼影盒2號最上面的白色打亮眉骨

8.最後刷上Elegance睫毛底膏, 然後用戀愛魔鏡15倍纖長刷上睫毛, Elegance睫毛膏刷下睫毛

完成妝效(閉眼):
(右眼沒有暈的很好...汗...)


完成妝效(睜眼):



全臉照:



其實整個畫完以後覺得
跟雜誌上的妝一點都不像

雜誌上的妝容顏色感覺很淡, 幾乎察覺不出金色跟白色的存在, 銀灰色的透明感也很重

而我的妝因為用金色打底的關係, 所以金橘色相當搶眼, 白色眼影的功能只是打淡金色的部分, 而灰色的感覺也跟原來的妝容不大一樣

總之是個完全不像的仿妝

(謎知音: 那你到底是在仿個什麼東西?)

不過雖然不像, 但整體妝容我頗為滿意,

三個顏色漸層的頗自然, 眼妝也很有透明感, 應該很適合低調的上班族使用!
如果不想花大錢去買限量眼影盤, 可以試著用現有的眼影來試試看喔!
這是我第一次PO妝容文,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