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太操勞還是太沉重
最近照出來的相我都不大滿意
所以就拿去年12月間化過的妝容來發一下
那時候還是個長髮呢~

這是個聖誕節的應景妝容
所以主色調是銀色
眼妝用品大都是Lunasol家的:


步驟很簡單
1. 先用Lunasol 05’秋冬的02 Icy  右上灰色打滿眼窩 (紅酒色虛線範圍)
2. 左下灰黑色畫在眼折處勾到眼尾, 及下眼影1/3  (淺藍色半透明範圍)



3. Lunasol 光燦寶石眼盒05紅寶石RB 右上粉紅色畫下眼影前2/3及眼頭ㄑ字部位 (深綠色虛線範圍)
4. Lunasol 光燦寶石眼采液04藍寶石沿著睫毛細細的畫上外眼線 (深藍色虛線範圍)



5. 再用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限定色05畫上腮紅
6. 最後刷上Elegance睫毛底膏
7. 然後用戀愛魔鏡15倍纖長刷上睫毛
 
8.Elegance
睫毛膏刷下睫毛
這樣就完成啦~


銀色有點暈的太高了
還好不會太拋

這時候瘦了幾公斤
不過現在連本帶利全胖回來了...


這天一整個是裝可憐+妝可愛的Feel

因為藍色眼線液畫的很細
所以不太有妖艷感
加上有用了粉紅色的下眼影
稍稍有一點無辜感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限定色05是個奇妙的腮紅
我大都是混色一起刷
這盤的顏色很淺
比我的膚色還淺
淺到我懷疑刷半天到底上色了沒
但他又會有非常微妙清淡的好氣色
我只能說
05,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顏彩盤粉壓的很實
我沒有用附的刷子
一是因為很美
不想破壞他
二是因為他跟腮紅連在一起
拆來拆去太麻煩了...

這個妝容我還滿喜歡的
簡單又好畫
不過如果能加上內眼線的話
眼神應該會更集中
不過卸妝太麻煩了
所以我不碰內眼線已經很久了...

接下來是裝可愛自拍時間

鬥雞眼

然後是...

我想出去玩~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