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你沒看錯
之前說不對Lunasol寶石眼盒生火的我居然入手了這兩樣東西

雖然食言而肥對我來說乃兵家常事
不過我還是想自我解釋一下
我之所以會入手他的原因
就是...
他真的太便宜啦~
你以為會有別的原因嘛?
因為是網拍上的二手
所以不用一盒Lunasol眼影的原價就能擁有這兩樣東西
這種好康我真的很難抗拒
所以就...

入手之後迫不及待就畫了第一個妝
畫法很簡單


1. 左上白色打底
2. 右上粉紅色畫前2/3
3. 左下綠色畫後1/3
4. 右下紅褐色畫在眼折處
5. 中間紅色亮片壓在上眼皮中間
6. 眼頭ㄑ字部為用左上白色打亮
7. 下眼尾1/2畫上左下綠色
8. 然後加上貓眼石眼線液


這樣就完成啦~



雖然說我還滿喜歡這個妝的
不過他真的是太淡了


還好有畫龍點睛的貓眼石眼線液救了他
不然這個妝老實說
會有點平淡無奇


雖然眼線液的線條感很強
不過貓眼石因為是綠色眼線液
所以視覺上不會像一般黑色眼線液那樣強烈跟突兀
反而有種自然又搶眼的感覺


不過這金綠石眼影盤表現不如預期讓我有點失望
所以我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這次要下手重一點
沒想到...
就失手成了大濃妝@@~

畫法還是跟前一次差不多
只是顏色的位置跟比例改了

1. 左上白色打底
2. 左下綠色畫前1/2
3. 右上粉紅色畫後1/2
4. 右下紅褐色畫在眼折處
5. 中間紅色亮片壓在上眼皮中間
6. 眼頭ㄑ字部為用左上白色打亮
7. 下眼尾1/2畫上左下綠色
8. 下眼影前1/2畫上右上粉紅色
9. 然後在上眼線及下眼線後1/3處加上貓眼石眼線液



這次我有特別下重手
反覆多塗幾次
所以看來就像這樣~


膚色超級不自然
底妝用的是SKII45度聚光粉凝霜的試用品
雖然用起來簡單服貼又保濕
不過我想這是色號不大合我膚色
所以整個臉看來紅不拉機的
超怪


然後唇蜜選太紅
整個失敗
各位如果可以的話
只Focus在眼部就好了...


平心而論
這盤眼影的確濃妝淡抹兩相宜
網路上說的積線現象也沒在我眼上發生
可是亮粉亂飛的情況倒是很明顯
眼妝畫完之後整臉都亮亮的
但沒有大礙
不會讓我因此討厭他
不過我對他也沒啥想像力
呈現一種不討厭也不喜歡的狀態
簡稱肌樂雞肋


但金綠石眼線液簡直是好用到破表
它不但讓我這個對眼線液很手殘的人畫一次就上手
而且奇妙的有種自然的大眼感
不管是配上紅色系,  綠色系或咖啡色系的眼影都很好用
真是一款百搭眼線液
超級推薦
大家在週年慶如果要湊滿額的話可以考慮他一下喔!

對了
濃妝跟淡抹
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自我解釋分格線+++++++++
如果看我的網誌超過3個月以上的人應該會發覺我開始不畫眼影範圍示意圖了
原因有幾個
一是我最近真的忙到一個翻掉
連寫妝文對我來說都有點吃力了
加上畫示意圖的時間我恐怕就更不用睡了
何況我的朋友易小前輩說
通常講解妝容那段他都會跳掉
我想大家應該也差不多
所以目前就暫時放棄畫虛線這件事
不過各位如果對這個最近物慾橫流的網誌有什麼意見的話
還是可以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