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為何
誤觸了網頁上的Laura Mercier廣告
看到了兩個讓我大為生火的東西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對彩妝盤很生火
而且正如各位所見
她們長的有點像  卻又不大一樣
被好奇心驅使
我就趁空先去看啦!


蘿菈彩鑽盤是他家的聖誕彩妝


眼影是有亮片的墨綠色+暗金色跟可以用來打底的霧膚色
這個配色在Laura Mercier過去的彩妝書裡似乎看過
算是標準的Laura Mercier選色
特別的是這次的墨綠跟暗金色都有亮粉
跟之前的霧面質地不大一樣
不過他的亮粉不算持久
最早從臉上消失的就是他
不過剩下的顏色還算相當深遂
不會太影響整體妝容
但如果期待Bling Bling的效果
那他可能無法滿足你很久

腮紅是上面是很美的偏橘淡粉紅
下面是淺粉膚色
上格其實沒有看起來那樣深
我覺得這兩個腮紅用起來一定很美
算是這盤裡最讓我生火的一品
有人要買彩妝書然後把腮紅挖起來賣我嘛?
至於口紅嘛...
完全忘了試...
試色照?
也沒想到要拍...
抱歉啦!
不過他的眼影就跟照片中的一樣
幾乎沒有色差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然後再來看一下微亮彩妝組
他今天才到櫃上
連試用品都還沒有放出來喔

照片上東西看來很多
可是實際上就是一盒


打開先看到一個皮質化妝包


裡面一般放短版刷具
一邊放彩妝盒


刷具雖小
但毛質都很柔軟


腮紅刷的毛量也頗豐


彩妝盤背後有標出內容物的色號


廢話了這麼久本體終於現身~

上面有用一用就會不見的浮雕
但有種亮眼的美感...

眼影是帶金粉的白色+帶金粉的粉紅色+帶金粉的墨綠色


因為沒有試色
所以還不知道效果

腮紅是米白色+帶有一點藍感的粉紅色

下面的粉紅色讓我想到今年MAC賣到翻掉的Barbie限量腮紅Don't be shy!
But 一樣
我還沒試色
所以不知擦起來效果如何...

最後是唇彩


最上面兩個透明度頗高
應該是唇蜜吧...

雖然一直強調還沒試色
不過我已經衝動的把微亮彩妝組帶回家了
Laura Mercier一向是走低調有氣質路線
希望我這個高調濃妝鬼衝動了之後不要後悔才好
至於什麼時候要畫給大家看呢?
那就要看我什麼時候下定決心破壞那美麗的壓紋吧...

這兩盤都只在Sogo開賣
三越的小姐說不知道公司何時會給她們賣
有興趣的人暫時只能去Sogo看啦~

Sogo的特惠組都已經Po上網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